close
昨天去補習時
老師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叫了一聲【澎澎】
我們一群人還在納悶老師在叫誰
沒想到【澎澎】就出聲了
沒想到是你呵

又過沒多久
澎澎就說
老~師~請飲料啦

老師:不要!gay跟洪子敏沒來,所以不請

澎澎:可是今天要補到9:10耶

老師:(動搖ㄌ)可是...我沒有飲料的單子

我:老師我有大井的單子

老師:呃...好吧好吧,今天請

全班:耶~~

老師就選ㄌ
布丁奶茶和冬珍

我:老師,冬珍只能依杯喔
老師:對啊
我:可是冬珍一杯才15耶,布丁一杯35耶
老師:好吧,選冬珍可以2杯


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選ㄌ布丁
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