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我的個性而得罪的人有很多
經過多次調解之後
我答應大家要改改自己的個性
結果呢?
我的朋友說我改了好多
說我個性不再那麼衝
說話也能夠切中主題
行為舉止也總算像個女生

可是...
暗中欺負我的人卻也變多了

不是在我椅子上潑果汁
就是在無名上面罵我

我實在不懂
到底要怎樣
才肯放過我?

我不是那種會拍人馬屁的人
或許我說話也很直接
直接到會傷人


我可以改呀


要我改的人
卻仍然在暗中中傷我

我覺得
我改個性的結果
都沒再看的人

我看...
那些人就純屬要找我麻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