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
要忘記一個人,就必須要在談新的戀愛

嗯...很有道理
但是
不切實際

想要忘記一個人,怎麼可能那麼簡單?
要喜歡另一個人,怎麼可能那麼簡單?

我真的很喜歡你
就算你喜歡別人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清楚我是在單戀

有關係嗎?

對我而言,倒追我喜歡的人也無所謂啊!

雖然我說的很簡單

但事實上卻很困難

因此,
我想忘記
忘記你這個...
我喜歡的人

可是
越想忘,卻越難忘

我強迫我去喜歡別的事物

心裡想的

依舊只有你而已

我知道,我應該要忘記你

可是...真的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